102年寒假救國團奶油甜品


 


這一次寒假只有3堂課想當然是以奶油甜品為主題呢?


第一堂掛飾、第二堂L型相框、第三堂大白板


這次上課有很多的小朋友主動幫忙發材料~~真是貼心ㄚ~~


 





上最後的一堂課發生了一件事我心情差透了


~~我上課遲到了~~事情是這樣的


前一天晚上我夢見了我上課遲到心想我要早一點出門才好


ㄟ9點50分到救國團~距離10點20分上課


還有時間可以先吃早餐吃飽10點05分先上樓準備一下好了


喔喔~~最重要的大白板忘了帶~~天啊!


才飆車回家拿因此真的遲到了5 分鐘


真是不應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拉拉趣味手工DIY 的頭像
    拉拉趣味手工DIY

    靜怡的小天地

    拉拉趣味手工D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