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山去


朋友約我去溪頭走走~~心想好久没去過了也好


答應後就後悔了~~~~好像爬枕頭山比較好


隔天一早到約好的地方等


車子來了我遲疑了一下心想要不要放棄回家就被叫上車了


但到溪頭~~加油了



 


 


可憐的我被遠遠的拋在後頭了



等等我啦!~~~



 


天啊!這空中走廊可真高



 


哈~哈~哈


終於走到神木了



 


快~快~快來照相證明一下我可是也有走到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拉拉趣味手工DIY 的頭像
    拉拉趣味手工DIY

    靜怡的小天地

    拉拉趣味手工D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