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天氣不穩定我又讓我的皮膚過敏了


月初去看醫生


醫生說還好但手上的一個小黑點要做冷凍治療要不然會擴散


心想好吧醫生都這樣說了


結果早上看好回家下午就不舒服回診醫生說這是正常的


下面的這張是第二天照的



到了第三天比這要在大3分之1而且周圍皮膚還紅紅的並且手指不太能彎


連續三天抽痛到不太能睡,大家就說不應該如此要我回診問一下


我本來想醫生就說正常那還要看嗎?但太痛了所以決定看一下好了


回診醫生說我太大驚小怪很多人都會這樣如果感到不便那就刺破讓血水流出就好了


結果下午又腫回來就這樣。。。又過了幾天後變身了


嘻嘻猜猜變成什麼了。。變成膿包了就這樣托了快半個月一直好不了


後來好心的林老師知道了送我一盒小藥膏擦


就這樣擦了一段時間終於快好了


真是委曲了我可愛的小肥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拉拉趣味手工DIY 的頭像
    拉拉趣味手工DIY

    靜怡的小天地

    拉拉趣味手工D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